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商务新闻
市领导视频拜会华润集团董事长
时间:2022-02-16  来源:淮安市商务局 作者:  字号:[ ]

送上新春祝福,共话合作发展。昨日下午,市委书记陈之常以“云视频”方式拜会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谋求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24.jpg

陈之常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华润长期以来给予淮安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华润是一家令人尊敬的央企,取得的发展业绩令人瞩目。近年来,淮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把周总理的家乡建设好,很有象征意义”嘱托要求,抓住大运河文化带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叠加机遇,发挥历史底蕴厚重、生态环境禀赋、综合交通枢纽凸显优势,树立“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聚焦产业短板求突破,努力彰显城市魅力特色,以项目招引、产业集聚推动淮安更加开放、跨越发展。淮安的发展需要华润这样的龙头企业、优秀企业的大力支持,我们期待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共同书写企地合作全新篇章。我们将努力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推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王祥明表示,淮安是周总理家乡,华润是在周总理关心下成长起来的企业,此次会见让人倍感亲切。华润集团在淮投资由来已久,业务广泛,成果显著。下一步,将继续深化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华润多元化发展优势,进一步加大在淮投资力度,在大健康、大消费、城市更新、综合能源等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服务淮安人民美好生活需求,共同把周总理家乡建设得更美更好。

活动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坤介绍了淮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相关事项,华润集团相关与会人员介绍了在淮业务情况及发展远景计划。(文章来源:淮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