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商务新闻
11 家世界500 强企业与机构来淮考察交流
时间:2022-08-08  来源:淮安市商务局 作者:  字号:[ ]

8月4日至5日,11家世界500强企业与机构的代表来淮考察交流,叙良缘、谈合作、话商机、谋发展。

在淮期间,嘉宾们参观了周恩来故居、里运河文化长廊、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展示馆、西游乐园,考察了黄码港、鹏鼎控股、和兴汽车,淮安厚重的人文历史、广阔的发展前景给他们留下了良好印象。

“开放是淮安最大的底色和名片,我们正不断扩大国际‘朋友圈’,欢迎各位嘉宾来淮考察。”座谈会上,市商务局局长龚晓琴用四张亮丽的文化名片、四个独特的发展优势、四大优质的主导产业,向嘉宾们全景式介绍淮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诚邀大家做淮安城市形象的“代言人”、未来发展的“合伙人”、投资兴业的“圆梦人”。

“随着高铁开通,淮安和上海的时空距离进一步缩短,区位、成本优势明显。”座谈会上,上海美国商会商贸投资中心总监董载良对淮安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可以共同举办投资洽谈活动,进一步加强沟通。碧迪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政府事务部高级大区经理乔小茹已经是第三次来淮安,是淮安的老熟人,她说:“淮安一直在发展,一直在进步,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能找到更多合作机会。”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上海代表处商务咨询经理Jackson Nemeth 说,农业食品是中美最大的合作行业之一,淮安在食品行业有良好的基础和得天独厚的优势,未来合作潜力巨大,希望通过这两天的考察,加深彼此了解,共同做好食品产业。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政府事务高级经理金俊、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贸易投资代表处高级商务经理顾蕾等也纷纷表示看好淮安前景,表达了合作意愿。(来源:淮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