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商务新闻
市商务局举办全市商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
时间:2022-08-05  来源:淮安市商务局 作者:人教处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商务干部综合业务能力,8月5日,市商务局举办全市商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邀请省商务厅业务处室负责人、省国际经济贸易研究所负责人来淮授课。

微信图片_20220808091137.jpg

本次培训,省商务厅运行处处长卞益斌围绕推进我省消费扩容提质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外经处副处长陆挺围绕我省对外投资情况、省商务厅贸易研究所副所长刘舒亚围绕RCEP整合重塑区域产业链供应链的规则路径和利用建议为大家进行专业辅导。培训内容丰富,紧贴实际需要,实用性、指导性强。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实际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对商务政策、业务知识有了更好的了解和掌握,更新了理念,开阔了视野,更有信心和决心为推动淮安商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111.jpg

市商务局、贸促会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各县(区)商务局负责人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开发园区负责人及经发局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共12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来源:人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