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区动态
清江浦区存量资产招商信息平台正式上线
时间:2022-04-23  来源:淮安市商务局 作者:市贸促会  字号:[ ]

防疫不懈,招商不歇。清江浦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坚持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两手抓”,创新建立线上招商平台,全力盘活用好存量招商资源,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赢”。

清江浦区存量资产招商信息平台小程序(以下简称“平台”),主要分为存量招商资源和惠企政策两个板块。

存量招商资源板块,按照一、二、三产业分类,及时发布全区范围内存量楼宇、土地和厂房情况,通过现场实景图片展示、土地规划信息描述,能够一键触达存量资源现场,为大家提供智能化、可视化、场景化的体验。

惠企政策板块,主要介绍清江浦区出台的产业发展、科技企业扶持等各类惠企政策,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通俗易懂地介绍清江浦区现行的各类政策,便于区内企业和意向来区投资的企业家了解和申报,真正做到惠企政策送上门。

后期,将适时更新、及时调整平台内容,努力为各位企业家和关心清江浦发展的各界人士提供准确、全面的服务。

在微信搜索“清江浦区存量资产招商信息平台”进入

或扫以下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220423112503.png